忍冬雨桉

【晓薛】乖巧洋洋在线怼晓老师

背景现代,薛洋三好青年热爱学习执着数学。晓道长是英语老师。


灵感来源于同班的同音的热爱学习的孩子。


人物属于秀秀,ooc 我的


接下来请观看


 


——————————————————————


众所周知,在魔道市里,有个顶好的学校叫做蓝氏中学。这个学校老师严厉,校规4000多条,教出来的学生都是个顶个优秀,在各个方面都优秀。


而这届有个学生叫做薛洋,据说之前是校霸,家里出了一点问题,就跟换了个人似的,开始学习学习学习,成为了第一名的人。


这天薛洋到学校,被告知来了个新的英语老师,之前的英语老师对薛洋可谓是好到跟亲儿子一样(我!我!我!那个老师就是我),天天都在给他好吃的,比如糖啊,肉啊,还不罚他。听到这个消息,对那个来的老师没有什么好感。


这边,晓星尘,晓星尘作为一个高级人民教师。正在为接替一位休假的老师做准备,晓星尘这人长得叫一个清丽,虽然可能有点不合适,但是他生于书香门第,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笔墨气息,钟爱一身白衬衫,衣服要严丝合缝没有一点纰漏才会出门。看一眼就有一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


第一天,晓老师刚到学校就看见有个学生独自在学校背着英语单词。顿时感到欣慰。忍冬老师还是很会培养学生自主的嘛。这个学生就是我们家洋洋了。晓老师决定去认识一下这个同学。


“ 同学。”晓星尘走进并面带微笑,“你好,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晓星尘”


薛洋被打断本就有点烦躁,然后听到那人说是新来的英语老师。本来就不好的脾气,就爆了。露出了自己的虎牙,一脸和善的回了句,“晓老师好,我叫薛洋,以后请多多关照啊”呵呵,我到要看你有什么本事来教我,晓,老,师,以后请,多,多,关,照,啊。我不怼死你,我就不叫薛洋!!


“嗯,薛洋。有问题我欢迎你来找我。我就在忍冬老师的办公室。”晓星尘见薛洋这么友好,不由得对他印象更好了点。


这下薛洋更气了,什么玩意儿啊,忍冬老师的办公室还给他了,凭什么。(我爱我洋!!!拔刀吧!)


“好的,我会的,谢谢老师。”薛洋乖巧的回答道。说完就转过身,坐下,继续背书了。


晓星尘见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走出了教室。没看见的是洋洋的邪恶的笑容。


自此之后,晓老师就感受到了薛洋的关照。但凡自己上课有一点点小问题这孩子就逮这不放,一个劲儿的问,跟自己抢了他老婆一样。再到后来这个孩子直接开怼,不分课上课下。(忍冬英语太菜了,细节就忽略了)


终于一个月过去了,金光瑶童鞋看不下去了,到办公室找晓星尘说了原因。“晓老师,薛洋,他不是那么坏的人,他只是不痛快,你要是能哄好他,就可以了!”“嗯嗯,谢谢同学了。”晓星尘扶住了额,这也太难搞了。这孩子喜欢什么呀。看来只能去打扰忍冬老师了。


医院。


“忍冬老师,打扰了。”晓星尘看着病床上打着石膏,还有点邋遢的女人说到。


“咳咳,星尘啊,下回进门记得敲门。”忍冬尴尬的坐了起来。“星尘,有什么事没?”


“忍冬老师,薛洋这个孩子有点不待见我啊。天天一有机会就找我茬。我怎么样才能让他消停。”晓星尘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自己的疑问。还透露出了一点点期待的目光。


在这样的目光下,忍冬有点不自在了。正了正嗓子,“洋洋吧,很乖,乖的有点可怜,他小时候过得不好,如果不是我去帮了他,他可能就像一只在泥沼里打转的小虫。”说起这些事忍冬仍有些不痛快。“洋洋很好哄,一颗糖,一个糕点,一点点的温柔就可以了。这孩子乖的让人心疼。”


“我希望你能好好对他,晓星尘!”


“是的,我会的”晓星尘或许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


第二天


薛洋发现晓星尘这人有点不一样了,还是那么的明月清风,只不过这其中好像多了点温柔。他还每天都给自己糖吃。自从忍冬老师走了以来,他已经很少吃糖了(洋洋想吃忍冬买的,当然只是想想)。有人白送,何乐而不要呢。


就这样日子过了将近2个月,临近期末,忍冬的腿也快好了,准备回校了。


晓星尘在准备离开的时候发现原来照顾人也是会上瘾的,自己好像想一直都照顾那个叫做薛洋的孩子,即使天天被怼。好不容易关系有点缓和,他开始对自己敞开心扉,自己却要走了,有点烦躁。


薛洋呢,也是这样。对忍冬就像是亲人,而对晓星尘呢。什么感觉呢?薛洋在思考这个问题。好像舍不得他离开,有想他快点离开,忍冬老师好回来。


爱情,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到了正式离开的那天,全班同学为晓星尘老师开了个送别会。在KTV包间里可谓群魔乱舞,麦霸独掌全场。当然也有那种吵着要喝酒的,我们洋洋就这样喝了一瓶酒。薛洋爱甜,最不喜便是辣的,苦的,所以从未喝过酒。这一瓶下去,好了,醉的明明白白。便找了一个稍稍安静一点得地方,闭眼休息。


晓星尘作为主角自然是要等到最后的,等结完账,准备要走了的时候,看见薛洋在沙发的一头睡着了,那样子一看就知道是喝醉了。晓星尘就只能将薛洋抱了起来,准备带走。这不抱还好一抱,就感觉这孩子也太轻了。把薛洋放到车上,系好安全带。


晓星尘看着薛洋微红得脸,微微出神,等回过神。发现自己的手正放在薛洋的唇上。手下柔软的感觉让晓星尘有点飘。连薛洋睁开了眼都没发现,当然洋洋还是醉的。看见晓星尘,薛洋突然有点想通了,这人自己要定了!在酒意的促使下,薛洋一把拉过晓星尘的手,把晓星尘拉的一个踉跄,然后一下就把嘴给对上了。不过因为我们洋洋是个喝醉了的酒鬼,晓星尘在对上的第一瞬间,第一感觉是--痛,嘴皮肯定破了。第二才是害羞。等到要回味的时候,我们洋洋就有睡过去了。


第二天,薛洋一脸懵逼的从不属于自己的床上爬起来,脑壳一阵一阵的抽痛,发现自己衣服被换了。“嗯?醒了,快喝了。”晓星尘端着一碗醒酒汤进来。薛洋看见他脑子里突然想起了一些那啥的画面。


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捂得严严实实,晓星尘看到几分钟过去了,薛洋还那样,怕他把自己给憋坏了。把被子一掀,“洋洋,喝汤,乖。我负责的。”凑近在薛洋耳边这么说。


薛洋的脸瞬间爆红,乖乖爬起来喝汤,穿衣服,准备上学,就当什么也没发生。晓星尘可不让。


“洋洋,一会儿学校见。”


“你不是走了吗?我准备留下来当个专职教师了,洋洋欢迎吗?”


“我巴不得天天看到你啊!晓星尘,晓老师~”薛洋的小虎牙又出现了哦~


期末不出所料的薛洋又是年级第一,而晓星尘的许可证也下来了,之后校园里就是一群单身狗看着这对小C p 可劲儿秀恩爱。天天饱的不能再饱了。


 


ending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