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雨桉

当洋洋在反攻时

半夜失眠产物,表达我对刷题的深恶痛绝。


   


   深度ooc,文笔不存在的😂😂


   


   大概有晓薛,宋薛,羡薛,湛薛,涣薛,恶友……反正洋洋就是受。


———————————————————————


    晓薛


      晓星尘:洋洋,我们带上阿箐去玩。


      薛洋:……(低头看书)


      晓星尘:洋洋,吃糖吗?小星星牌大白兔奶糖。


      薛洋:……(依旧低头看书)


      这下晓星尘觉得不对了,连糖都没反应了,洋洋不会是听力出了问题?还是这书有问题。


      吓得晓星尘赶紧把洋洋书一抽。


      薛洋:woc,那个混蛋玩意儿,把劳资书还来……


那个,道长……


      晓星尘一看书,不得了了,《教你如何反攻》。


      晓星尘:洋洋,我们去踏青怎么样。


      薛洋:道长,洋洋要吃糖,没有就不去。


      晓星尘:好。


      说完抱起洋洋就往床走。


      薛洋:哎哎,道长,要干嘛,不是去踏青吗?


      晓星尘:踏青之地唤薛洋。


      事后,义城的摊贩表示,有一周未见薛小霸王在义城掀摊。真是美好的一周。


 


 


宋薛


      薛洋开开心心的拿着在魏无羡那里拿的《反攻72式》回到自己和宋冰箱的家。


      一头扎进如何反攻的大路。一扎就是几天。大有研究如何修复阴虎符时的架势。


      这对薛洋来说没什么,但对我们已经被可爱的洋洋收服了的宋道长来说,就恨不得学隔壁蓝忘机来个天天。


      在宋岚忍了几天后,一把把洋洋的书没收,并当场销毁后。


      薛洋:宋寄吧,你个鳖孙,混蛋,劳资的书啊!!


      宋岚:薛洋,我是还比不上这一本书是吧。


      看着宋岚的脸黑的都能滴墨了。薛洋极其强的求生欲,让薛洋硬生生挤出两滴眼泪。


       薛洋:我,我就是被你欺负厉害了,想在上面一回嘛~


       宋岚:洋洋,我们现在试试。


       说完领着洋洋就往床上去。


       事后,洋洋扶着自己离家出走的腰,神马傲雪凌霜,明明就是暴雪砒霜。


 


 


羡洋 


魏无羡:小徒弟,咱们去云梦玩啊。


魏无羡刚刚进门就看见平时和自己一样浪的小徒(恋)弟(人)在看书。


       仔细一看,好啊,洋洋果然又在皮了,想反攻了啊


魏无羡:洋洋,是不是又和聂怀桑玩了。


薛洋:艾玛,魏不要脸,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


       说完薛洋猛的一扑,就把魏无羡扑在地上,还一只手卷着魏无羡的头发,刻意压低声音说着耳话。


魏无羡一个用力抱起洋洋。声音已经开始变得暗哑了。


魏无羡:洋洋,你挑起的火,要好好灭呢~


薛洋:woc,魏不要脸,放我下来,我突然想起小矮子找我……唔……唔唔


      一室春光。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走尸说,薛洋差点喂自己宗主一箱尸毒粉。


 


 


湛洋


  正是晴空万里的一天,我们的蓝二哥哥正在雅室里拜读大家典籍,洋洋趴在地上同样拜读着某著作。


薛洋:嘻嘻嘻嘻~这样啊~嗷~


蓝湛:阿洋


薛洋:嘻嘻嘻嘻~


蓝湛作为一只闷骚,看见洋洋正对着一本书放出了都没有对自己放出的目光。顿觉有一丢丢酸酸的。


一个跨步,一把把洋洋从地上捞起来,抱在怀里抱紧。


薛洋:啊~干嘛啊,有病啊,蓝忘机!!!


蓝湛:……


一阵妖风把书给吹关上了,蓝湛一看。


蓝湛:一招叫你做攻,天天。


说罢带着薛洋就到内室来了个人生大圆满。


 


 涣洋     


        作为蓝家家主组织清谈会自是常事,而洋洋作为一个小流氓自是大理不懂一个。


      清谈会自是没洋洋什么事,这时候洋洋就在藏书阁里看看小本子什么的啦。


    一天蓝涣因着之前洋洋遍体鳞伤而担心,清谈会便早早结束。到藏书阁门口时,真听见洋洋豪放的笑声。


   蓝涣:阿洋,云深不知处,禁大笑。


  薛洋:啊!涣哥哥~,那个……


   洋洋慌忙的把书藏到桌下


   蓝涣:洋洋,干嘛呢?


   薛洋:涣哥哥,洋洋看书呢~


   蓝涣:哦~是吗~洋洋这是什么呢?


   说着从桌下拿出了一本书《反攻不是梦》。


   蓝涣:洋洋走,我让你在上面。


   薛洋:诶,真的,诶,你要干什么!诶诶诶!


    蓝涣:娘子自己动啊!


忍冬:捂脸跑走


      


 恶友


     洋洋表示自己被一个小矮子攻了,十分不爽 。


     这天洋洋正在屋里看《总攻三百式》   


     薛洋:嘿嘿,小矮子,你看我怎么让你在我身下雌伏。


     那时金光瑶正好出现在了房中,一听。哦豁,不得了了,崽子要反攻,不可能!


     金光瑶:成美,来我们在床上探讨一下如何和谐共处啊~


     薛洋:小矮子我说过多少遍了,不准叫我成美!


     金光瑶可不管这么多,捞起薛洋就往内室走。


      之后3天,没见有人从那个大门再出来。


      


评论(15)

热度(143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