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雨桉

【晓薛】这年头,和解都得发个烧

宅家中快发霉了,深夜产物

★是糖,糖,甜齁的那种

★私设多到上天,现代趴,道长不瞎

★真明月清风有记忆道长×真洗心革面转世可爱

★洋视角,如果有机会可以写写道长视角

各位出门记得戴口罩呦~~~

    



接下来正文开始



1

   2020年,是个风(wan)调(shi)雨(zui)顺(yao)的年头。这刚开年关,原本准备开开心心收压岁钱的薛洋,被现实扼住了脚踝,被迫宅在家中。

    薛洋这人吧,有点好动,也有点大爷脾气,但是吧,也贼好哄,基本上一颗糖就能哄得好好的。加上呀那小嘴呀,跟摸了蜜似的,甜的呀,说好话,每句都甜到心里,那焉下去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狗狗,可爱到爆。所以周围的长辈都对他是友好到了一个极点。

    薛洋,作为新时代的一个社会主义男性青年,他是个同,并且有了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朋友。这个男朋友是个警察,身上那气质就跟春风一样,脾气也温和得很,换薛洋的话来说,他就该当个老师而不是警察。他叫晓星尘。



     2

    这天,薛洋刚从外面蹦跶了一圈回到自己和男朋友的温暖的小屋。家里的猫咪也正躺在玄关处懒洋洋的伸着身子。

     晓星尘从卧室里出来,穿着一身制服,看着极为禁欲和诱人。看着刚刚从外面回来的洋,微微皱了眉。

      薛洋看着他这一身,也知道晓星尘是要临时去工作,但还是忍不住的抱怨。“又要临时加班啊,小星星你已经很久很久没和我来个二人世界了!”说完还露出一服“你的洋洋不高兴了,需要你来宠”的表情。

       晓星尘看他这样也是极为宠溺,十分配合的哄了薛洋,还附带了句“我的洋洋真是可爱~”配上那明月清风的标准式微笑,撩的不要不要的。十分严格遵守宠妻原则的有记忆的道长,还是将这次临时加班的原因向薛洋说了----这次来了个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现在无药可治。叫他去维持一下社会秩序,并且制定应急方案。

       晓星尘作为绝世好男人,在前世经历过死别之后,对媳妇是越来越在乎,出门前叮嘱薛洋,如果真的要出门一定要戴口罩!



3

     在发生第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死亡的案例之后,晓星尘开始每天定时向家里喷洒消毒水,以确保薛洋不会感染。其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一世薛洋使用自己的魂来修复自己的魂的缘故,薛洋的身体一直不大好。一点头疼脑热都能进急症室。

      但是薛洋这人,天天在家里待不住,想着出去玩,这时候哪是他说出去就能出去的。想让他乖乖在家,也就只有晓星尘在家守着,有晓星尘在薛洋绝对不会乖乖听话,还贼幸福的那种。

      薛洋不喜消毒水的味道,刺鼻、历久弥新,给人一种不爽的感觉。现在薛洋已经待在家里有小半个月了,一直憋着,加上又有消毒水的味道刺激他的神经,现在的他,已经变成了一只暴躁洋,一点就炸。



4

       在薛洋所在的小镇出现第一例病例的时候,晓星尘的神经就开始高度紧绷,时刻都在薛洋身边守着,怕他出一点事。

       但是这天,矛盾就是这样发生了。

       薛洋在家憋坏了,想着出去玩,也对着晓星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晓星尘当然是一口拒绝并表示不许胡闹。这下薛洋就炸了。

       “什么叫胡闹,晓星尘,我就想出去遛个弯,胡闹!”好了,小星星都不叫了,是真生气了。

     “现在是什么时候,是疫病期间,你身体本来就不好,现在出去干嘛!听话,我们不出去,好不好?”关心则乱,自己看了两辈子的人,如果这次也找不到了,我还要等多久,下辈子?

      “都说了可以戴口罩!晓星尘!我没你想的那么弱!”说完,抄起衣服和口罩就往外跑,边跑还边想着:我再也不要理晓星尘这个大猪蹄子!

  

4

      在薛洋跑出去第一时间,晓星尘就追出去了但是也不知道是薛洋跑太快,还是什么非抗力因素,晓星尘硬是把人给追丢了。

      薛洋这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自己终于见了天日,这天太阳还挺足的,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薛洋从刚开始的跑到缓慢的走,带着个口罩也不会有人说什么,就像正常人一样   。

       薛洋边走边想,我是不是错了,小星星只是关心我而已。我都没和他说就出来了,小星星该担心了。越想越愧疚的薛洋,想着想着还从自己眼里想出来两滴泪水。我回去就道歉!小星星肯定还在家里生气呢。我才不要先道歉!

       薛洋溜够弯,透够气之后,就回到了自己家门口。到了家门口在掏了掏口袋,完了没带钥匙。薛洋整个人都不好了,以前小星星都会提醒我要带钥匙的。

       然后薛洋开始敲门,可是晓星尘出门。找这个一言不合就出门的薛洋了,家里现在没人,薛洋敲了大约15分钟,没人开门,就把自己缩成一团,缩进墙角里。脑子里还一直都在想,小星星真的生我气了,那么久都不开门,我真的知道错了。

       这次是真的想哭了。

      


5

       在薛洋离家第三小时,晓星尘已经把薛洋所有爱去的,可能去的地方找了个遍,没人!自己出门也没带个手机,想联系一下薛洋的朋友都不行,万一薛洋回家了呢。薛洋一定不会亏待自己的,他那么聪明,那么不吃亏的。

      晓星尘刚到家门口就看见在自家门口堆成球的薛洋,那小脑袋一嵩一嵩的,一看就是睡着了。晓星尘看着那个小脑袋,走过去,把在地上缩成一团的人,抱起来。

      晓星尘看着怀里小孩,脸上明显的泪痕,嘴里还说着,小星星我错了的话,心里软成了一摊水,暖暖的那种。拿着钥匙打开门,怀里的小孩因为那并不算小的动作醒了。看着抱着自己的晓星尘,哇的一下又哭了。 

      薛洋的眼泪来的猛,一下把晓星尘给砸懵了。 不管晓星尘说什么,薛洋都在哭,还越哭越猛。晓星尘更懵了。

      薛洋感受着晓星尘身上令人安稳的气息,哭着哭着哭睡着了。晓星尘抱着自己怀里的大宝贝,抱进卧室。哄着一起睡着了。

  


6

      半夜,晓星尘起夜,在躺下之前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家宝贝的脸,这一模不得了了,烫手。拿体温计一测,38.5℃,发烧了。这下晓星尘开始慌了,立马抱着薛洋下楼,开车到医院,一路也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一位人民警察,知法犯法依旧没什么悔改之心,甚至还想着,幸好幸好大半夜车不多,幸好医院还有值班医生。

       到医院,检查之后,医生告诉晓星尘薛洋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并没有被感染,晓星尘心里顿时就放松了,看着在那病床上躺着的薛洋,颜色格外宠溺,想着等薛洋醒了,我就道歉,他想干嘛我都陪他。

    


7

       第二天早上,薛洋在医院里醒了,闻到熟悉的消毒水味,下意识还认为自己在家里。在仔细一看是在医院,旁边晓星尘趴在病床边睡着了,两个人手都还抓在一起。

       薛洋一动,晓星尘就醒了。晓星尘对着薛洋说:“阿洋,我错了,下次你干什么都带上我行吗?”

      “小星星,我也错了,我下次绝对不会随便就出门了,我下次一定要和小星星报备!哪怕在生气也要!”说着还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晓星尘看着薛洋这可爱的样子,没忍住摸了摸薛洋的头发。果然还是很软很舒服。

       两人出了院,回到家里,晓星尘的心才算是真正落下,做了翻,吃完之后,晓星尘就抱着自己的大宝贝,一起入睡了。

    


The end——————————————————————

        

想看晓星尘篇留言我尽量写,然后入睡细节自己脑补呀~~~



评论(3)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